𤾚漁🐳

请唯粉礼貌评论☺️

百香果珍藏的博君一肖神仙文案

—————————————————

在这个暧昧盛行的年代,有幸见证了一场隐晦而盛大的恋爱。

—————————————————

等一场盛世极光, 守一场来日方长。莞尔一夏花田起, 惊鸿一瞥是博肖。何为来日方长?当一见钟情遇到日久生情,就成了来日方长

—————————————————

那年夏天的狗尾巴草狂乱摆动 ,发了疯似的挽留那晚风吹散的痕迹。他摘了一株给我 ,那里面 满载着炙热与真情实感

—————————————————

横店的风吹了三年,山间野草依旧疯长,爱没有期限,我爱的少年永远热恋。

—————————————————

别听我情歌里的自卑,我站在你身边已是年少有为,错过那六个空缺纪念日现在追回,纵千万相同年岁的人爱你,都不抵我此时已年少有为和你相对。

—————————————————

他们不仅有春天的花还有夏天的风、秋天的煮壶和冬天的雪,他们在浪漫的春天花海里相遇,在炙热的夏天的风里想识相知,在晴空万里的秋天的里在万人瞩目的舞台上并肩,他们约定在雪花纷飞的冬季里滑雪,他是他的春夏秋冬,他是他的四季轮回!

—————————————————

“那你不如告诉我你们家究竟有什么不禁啊”“不禁你”

—————————————————

“老牛吃嫩草,刹车皮不要修了”

—————————————————

花田一瞥 情窦初开 陈情一梦 覆水难收。

—————————————————

我的爱从古代穿越而来。

—————————————————

女孩的尖叫会盖住世俗的声音。

—————————————————

我爱你,别拿年龄和性别推开我。

—————————————————

“世间纷纷扰扰,还请肖先生牵着王先生的手并肩于雪山之巅”

—————————————————

“怎么诠释心动?”

 “博君一肖”

—————————————————

“他们手提灯盏,照亮了我的世俗”

—————————————————

做千万人的酷盖,只做一人的狗崽崽。

—————————————————

3.14是圆周率的开始 所以这一天相遇的人 故事永远不会终结。

—————————————————

xz就像烈酒,一杯上头,wyb像佳酿,后劲太大。

—————————————————

盛夏一起吃小龙坎的人,冬天也一定要去滑雪

—————————————————

小王子守着它的玫瑰花.派大星永远和海绵宝宝在一起.海贼王遇见蜘蛛侠.夏天的风.冬日的雪.环天顶弧的浪漫.阿布扎比海边的朝霞.我知道.这世界真的有童话

—————————————————

我去看了你喜欢的梵高,去看了你想看的向日葵,你喜欢我就去了解,你不在我就帮你完成。我不是随便不是爱屋及乌,我只是想告诉你,我爱你。

—————————————————

可惜眼睛不能上粉底,遮不住少年心动的秘密

—————————————————

“小朋友算爱情了”

—————————————————

“既然我们聚在一起太亮会灼伤你,那就化作星光点点守护你”

—————————————————

夏已至,君已归,博亦安,春已至,陌上花已开,君已缓缓归。

—————————————————

他们一天中有十六个小时在演相爱,可你怎么知道会不会有一瞬间,他是真的爱他

—————————————————

为了拥抱你,我拥抱了所有人

—————————————————

 “我觉得有些事情我不应该通过其他方式知道,你觉得呢?”

—————————————————

等你以后成了漫画家,画一个关于我们的故事吧。

—————————————————

 “你要问我2019夏天最大的感触,其实我觉得说,来自于2018年的那个夏天”

—————————————————

我是一个俗气至顶的人,见山是山,见海是海,见花便是花,唯独见了你,云海开始翻涌,江潮开始澎湃

—————————————————

智者不入爱河,遇你难做智者。

—————————————————

四方食事,也不过一碗人间烟火。

—————————————————

我不同情你,我爱你。

—————————————————

世界荒诞无边,还好爱拯救一切。

—————————————————

被你爱过,我觉得自己哪里也去不了。

—————————————————

这辈子没成就, 只爱你是精英,算不算一事无成。

—————————————————

“那年横店的风太大 仲夏的炽热太长 屋顶的星星太耀眼 啵爱赞爱的太深沉.”

—————————————————

“你来人间一趟,要看看极光,要和心爱的人吻在雪山上。”

—————————————————

什么是95天选? 

逃不出的世俗红尘,躲不开的似海深情 

—————————————————

“他拼了命想用他的低音嗓唱到你的领域”

—————————————————

世俗,配不上我的博君一肖。

—————————————————

他戏里可能有很多女主角,但是你是他唯一的男主角。

—————————————————

故乡与异乡,万家灯火总有一盏为你而亮。

—————————————————

我们可以永远停在那个夏天,但是你们必须往前走!

—————————————————

“那年夏末看似不经意的狗尾巴花 是我拼了命的想留住对你心动的痕迹。” 

—————————————————

“冬日的雪化不开博肖的情,盛夏的风吹不散博肖的缘”

—————————————————

 “他做小王子的那支玫瑰 他做赛车手的长胜头盔。”

—————————————————

一场无贰无别的造神计划,以为是限时狂想,其实是绵延无尽夏的禁忌游戏。始于一场平行时空里的君恋,一步一步陷入迷局。盛夏光年,万千星光,遭遇怦然心动;月涉银河,琴瑟和鸣,于是山海皆你;全员噤言,带枪出巡早已醉态酩酊。你...入戏了?别在意,一肖如梦而已 【- 各位站姐的名字 -】

—————————————————

守一场盛世极光,等一世来日方长,盼一句别来无恙。

—————————————————

人的一生其实只有一个夏天,你要在那个夏天淋一场最大的雨,动一次最烈的心,从此之后所有的夏天都是重播。

—————————————————

圈内人当博君一肖是谎话,圈外人看博君一肖的笑话,只有博肖圈知道博君一肖的所有垃圾话都是情话。所以,我们不惜造一个神话,只为等一段佳话。

—————————————————

莞尔一笑花田起,惊鸿一瞥是博肖。

—————————————————

我想…六年后,我可能会变成一个看到红绿灯都会楞好久的人吧。

—————————————————

你翻山越岭的走来,已是一身的尘埃,却又携带着你的温柔,交换我一个冬天的等待。

—————————————————

顺遂平安自在如风,星辰并肩一路前行。

在漫天远古璀璨与北极光下,我想抛却世俗与身份认真和你接一个吻,为了满腔汹涌的爱意和你。恒星穿过漫长的亿万光年在这里与极光相遇,就像我们穿过万里之遥遇到彼此。茫茫宇宙,山河尘埃,爱你是烂漫恒星的一瞬,微茫如我的一生。

—————————————————

希望有人会跨越七千公里来遇见你,在绚丽极光的天幕下吻你,有人会陪你度过斯塔万格的长冬茫茫宇宙山河尘埃,烂漫恒星的一瞬微茫如我的一生。”希望另一个时空的你们如此安好。

—————————————————

若干年后,我依旧会说,我耽于一种感情,不是配偶的至死不渝,不是亲人的无怨无悔,不是朋友的两肋插刀,是比爱情更纯粹的,比亲情更隐晦的,比友情更浓烈的,它是生命里的不可得不可失,它是黑暗世界里的光,是时光赠予对方的糖,是时间所有美好的总和,是一生热爱且疯狂。”

—————————————————

我爱上了别人的爱情,停在了一个过去的夏天。很多快乐和爱意我留在了上一个夏天,后来夏天也来了,但好像也没来过。

—————————————————

我拥簇着这样的一捧花,洛阳的牡丹,重庆的山茶。

—————————————————

红一点吧,再红一点吧,红到不会被压热搜,红到拿奖拿到手软,红到没人再敢试图诋毁,红到不会被乱切镜头,红到他们可以决定自己想做的事。”

—————————————————

“2018执手在屋顶看星星的两个男孩子,2026也要并肩于雪山上看极光。”

—————————————————

有人为你三改航班  有人为你公开行程

—————————————————

希望除了小龙坎,以后没有别的坎了

—————————————————

反正这辈子不会有男生陪我爬上屋顶看星星,骑大摩托赶几公里给我买小王子的蛋糕庆生,用一年时间计划一起滑雪,陪我装修房子,排队带我吃小龙坎,甚至用手剥难弄的莲子还去掉苦心送到我手里,还要说一句我再给你剥。

—————————————————

春杪时唱We'll weather the storm 唱We are made to love 夏初时 唱任风吹任雪漫直中曲宁不弯 唱千磨万击还坚劲 金秋时 唱宁愿痛苦都留在心底 唱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听雪时 唱这世界复杂 虚假 喧哗 唱就算很遥远我一定会到达 2020以痛吻他 他永远报之以歌 欢迎回来,我的主唱大人。

—————————————————

当一见钟情遇到日久生情就等于在劫难逃。

—————————————————

“光是听闻他人无意提起他们的名字便能悸动很久,又有什么好离开的,他们占满回忆与青春。他们的故事人尽皆知,细节却无人知晓。我们只能以最美好的文字去描绘,尽管可能词不达意,但谱尽真情实感。”

—————————————————

“世人都知道他看我的眼神炽热爱慕 却不知我看向他的眼神也不清白。”

—————————————————

也许进剧组那天,就注定了结局:一人去,二人归,百万人相随。

—————————————————

一直知道他们天真,却未曾想过他们这么天真,天真地以为可以一起去滑雪,天真地以为去看极光,天真地以为爆火很远,未来很长。

—————————————————

正衣冠,见良人,路飞装,芍药花,我爱你。

—————————————————

 “他从长沙回来就好瘦好瘦”

—————————————————

“总要去看一次小朋友领奖吧”

—————————————————

世上依然有童话 小王子永远爱着他的玫瑰花。

—————————————————

夏日蝉鸣始于春季花海。

—————————————————

我与夏风皆过客,惟愿博肖揽星河, 尔踏冬雪乱从容,但乞双归盼长终, 三千弱水九重天,博君一笑尽可倾, 魑魅魍魉终可破,愿君余生长喜乐, 千帆过尽释离愁,雪满人间共白头, 他年相逢应尤叹,教我不枉此深情。

—————————————————

想回家,你来接我回家。

—————————————————

江湖路远 同去同归 爱慕未停。

—————————————————

小括号不适合偷笑 大眼睛不适合偷瞄。

—————————————————

小六岁的勇敢向世俗开枪,大六岁的温柔在心尖安房,我们说好的,要赢世俗,家是归途。

—————————————————

那个热情恣意的夏天,那个充满欢声笑语,眼泪和汗水的夏天,那个夏天的翩翩少年郎,琴笛合奏的悠扬,还有那句:“蓝湛” “魏婴”。

—————————————————

总会有人终身怀念那年夏天,我说的是2019年的夏天。

—————————————————

"其夏之歌众,然此诗之义不同,是二少隐晦之爱,为情者来日方长。"

—————————————————

那年夏天的狗尾巴草狂乱摆动 发了疯似的挽留那晚风吹散的痕迹 他摘了一株给我 那里面 满载着炙热与真情实感。

—————————————————

如果你也听说,一个夏天的故事,有困惑,有热爱 有坚持,有怜惜,有重庆的湿热,有洛阳的花叶,有北京的沉默高楼,有上海的摩天大厦,有横店的琴和笛,有长沙的橘子洲头,有泰国的雨打芭蕉,也有南京的秦淮河,看满篇风和雨,未有一字道出情,但又处处都是情,这果真,是一个爱情故事。

—————————————————

 “逃离东京,重返南京,相逢北京,暮翠朝红,溺过爱河,阿时趋俗,无迹可寻,如登春台,万载春秋,遥遥无期。”

—————————————————

肖战的出现是为了告诉王一博,在籍籍无名的岁月里,依然会有皓洁的月华和如沸的繁星。

—————————————————

“那株毫不起眼的狗尾巴草,是我为了留住你毫不掩饰的心跳声”。

—————————————————

意大利有座城市叫博肖,博肖市有条河叫博埃肖河,博埃肖河旁有家酒庄,里面卖的酒是百香果味的,也许他们的相遇,从不是意外。

—————————————————

始于那场初夏,花海遍地,终于那场寒冬,极光四起。

—————————————————

洛阳牡丹落山城,山河同行岁无忧

—————————————————

檐下听雨,屋顶观星。

—————————————————

“两个男孩的相遇,成就了一群女孩的光”

—————————————————

我怕你入戏太浅,没有爱上我;我怕你入戏太深,爱的不是我。

—————————————————

小王子爱着它的玫瑰花。派大星永远和海绵宝宝在一起,海贼王遇见蜘蛛侠。夏天的风,冬日的雪,环天顶弧的浪漫,阿布扎比海边的朝霞。我知道,这世界真的有童话。

—————————————————

横店的蝉鸣还聒噪吗 贵州的枝桠还疯长吗 夏天的风还炙热吗 在这怪风肆意的隆冬 我时常想起风吹林动的心动仲夏。

—————————————————

 “18年的三次试镜,19年的三扛高音,20年的三改航班,王老师您露馅了。

—————————————————

“他们是两个世界的人,要是他不刻意去见他,那就真的见不到了,怕你们不为人知,又怕你们人尽皆知,这世界上最好的时光莫过于你站在台上的那一刻,光也刚好打在你身上,有时也分不清,是你们的光。

—————————————————

不过是上天的安排,让两颗星星撞了个满怀。

—————————————————

一个明目张胆坦坦荡荡的偏爱,一个自以为躲开了众人的温柔。

—————————————————

能诉说的爱意不要等到冬至日,要在仲夏季的屋顶,要在盛夏月的树林。

—————————————————

戏里戏外牵了那么多次你的手,每一次都是借着爱你的由头。

—————————————————

反正地球上总有一个地方正在迎接夏天,而我会在那个地方继续爱你。

—————————————————

慕名而来的人有什么资格去诋毁那个陪他走过黑暗的人。

—————————————————

送你头盔不仅仅是因为你喜欢,而是因为它可以在我不在的时候替我保护你。

—————————————————

我将他藏于心中一片方寸之地,那里有盛夏最美的风景。



—————🦁——🐰——🐢————



评论

热度(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